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time pass second by second,minutes by minutes,hours by hours,days by days.....

考完试了,haiz。。。是我没朋友还是朋友没有我?考完试到现在出去yam cha 1 次罢了。。。zzz。。。有了女朋友,每个都各忙各的了。。。手足还是手足,怎样也比不上衣服的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所以,朋友要以多取胜,不是以亲取胜。。。。。。幸好还有movie & 阿姐陪我。。。XD。。。有吵有闹,日子还是可以敷衍敷衍的过。。。之前答应我自己,考完试,要努力搞好我的英文的,=.=.......到现在还没踏出我的第一步ler。。。孤单的节日又要从演了..........同样的歌曲,一首又一首,一次又一次的播放,要好的朋友,一个又一个的离去,追的梦,也一个又一个的放弃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