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pyramid

我们的人生犹如在爬金字塔.......每当我爬到一半时,都会怀疑自己为何要向金字塔顶尖爬............是怕被爬得快的人把我推向塔底?还是深怕自己没能看到美丽的风景?或是想要享受金子塔顶尖的快乐???我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可我现在不明(可能以后也没法明),以其爬得又害怕,又辛苦,又寂寞。。。。。。为何我又毫无选择的一直往上爬呢?可能不想被朋友抛弃在塔下吧。。。也可能想靠自己的力量向上爬(而不是让朋友拉)。。。还是被周遭所影响而被逼往上爬???。。。人生有得必有失,当你往金子塔顶尖冲去,周遭将会越来越少人(金字塔顶尖本来就容不下那么多人嘛),知心朋友将离你而去;能够与你分享心里的感受(快乐与悲伤)的人更少之又少。。。是我走错路了吗?有谁能做我的导师?告诉我,这条路该如何走?要停留并享受现在金子塔底端所能拥有的快乐吗?还是当到达金字塔顶端才来打算?

No comments: